【山组/翔智】「把以前小小的翔くん还给我!!」(1End)

一茶敬酒:

山组only。


现实向OOCOOCOOC。


想着要儿童节了


于是让以前小小的翔君来见一下现在的智智w




超短的一篇!这梗来自一个旧糖!






















「总觉得今天会发生很奇怪的事。」




在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星期一早晨被闹钟叫醒的樱井翔在看见窝在沙发上调着电视节目的大野智之后很突然的就开了口。




大野智闻言转头看了一眼他睡得额外杂乱的头发没忍住笑意ぶぶぶ地笑了起来。




知道他在笑什么,樱井翔伸手揉上了自己一头乱发又皱了眉。




「有在听我说话吗!」


「有有有。」




大野智点着头放下手里的遥控器走到了他眼前,樱井翔看着他的动作也乖乖的低下了头任由他拿着梳子给自己顺毛。


不管怎么压下去还是有那么一撮头发在他头顶屹立不倒,大野智看着可爱也不想多去动手,把梳子放回柜子里回到客厅的时候樱井翔已经拿着一片土司坐在沙发上了,他坐到了他身边。




「那翔くん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清楚……」




鼓鼓囊囊的脸颊让大野智很想咬一口,得到了模棱两可的回答之后也不准备追问,他在沙发上盘了双腿歪了脑袋靠在樱井翔角度正好的肩膀上打了一个哈欠。




「可是我就是有不祥的预感!」




翔くん固执的时候可真麻烦呢——。大野智眯着眼睛正准备继续无视。




「今天智くん的睡衣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嗯?」大野智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睡衣,印象里应该是半年前妈妈给自己买的生日礼物,时间也不短了,「生日礼物哦,之前穿过几次吧。」




樱井翔依旧觉得哪里不对,虽然这样,他还是啃掉了手里的土司按照平时的习惯把大野智搂进了怀里强行让他跟自己一起阅读报纸。




真晕。大野智看着密密麻麻的政治用语闭上了眼睛。




「今天可是有zero的,什么奇怪的事情都不要发生。」




怀里的人突然黏黏糊糊的开口,随即还双手合十沉默了三秒,樱井翔的角度最多只能看见他没有整理过的乖顺的前发,祈祷结束了之后大野智稍微挪了挪身子在他怀里换了一个姿势。


「祈祷过了,翔くん不会有事的。」


听着大野智略带骄傲的语气,颈边又不断同时传来他温热的气息,樱井翔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报纸搂过他的腰际。


以温柔的吻抽干他的力气顺手放倒在了沙发上。


「不要胡来。」


大野智佯装些怒气撅了嘴巴盯着单手撑在自己正上方正准备把另一只手伸进睡衣的一脸正直的樱井翔。


「にさん太耽误我工作了。」


他委屈的看过去,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因此停下来。


「那你就别理我啊。」





「不能让智くん寂寞啊。」


不知道是谁会寂寞,大野智认命的闭上了眼睛。离樱井翔去电视台还有几个小时,自己这段时间拍剧又太过忙碌没办法陪他,趁今天休假两人正好都空的这一小段时间放肆一回也没什么错。


迟迟没有等到他下一步动作的大野智有些疑惑,想着他不会还闹起别扭来了便睁开了眼睛。


眼前虽然的确是樱井翔,但是却是大概十多年还豆丁着的樱井翔。


大野智还衣衫不整的躺在沙发上。


脑子超出了运动的功率,大野智瞪大了眼睛看着他直接当了机。


在那么大眼对小眼看下去也没什么用,他想着既然作为哥哥是要保持好形象以及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的。


「你是,樱井翔没错吧?」


「嗯!」


樱井翔还没认清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听见了问题姑且还是眨着眼睛回答了。


这大眼睛除了他也没谁了。大野智扶额无奈又有些头疼。


「总之你先从我身上下来。」


整理好了身上的衣服才到厨房给豆丁倒了杯果汁放在了茶几上。


「现在多少岁了?」


「19岁。」


 


大野智点了点头。


 


原来当初的樱井翔还是这么小只还有些瘦弱的少年啊,一起长大的这十几年好像没有特意去观察对方的变化,有时刷推特不经意看到饭发的小时候的自己和成员们也会会心一笑再感叹一下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其实大野智已经记得不太清楚樱井翔小时候的性格了,应该是比现在要再活泼一些会撒娇一些的吧。


 


「那个…」


 


樱井翔坐在沙发上自然也是坐立不安,本来还好好地跟将要一起出道的大野智讨论些什么只是一个眨眼就突然出现在了这个有些豪华的家里。出于礼貌只好先出声提醒了一下面前有些眼熟的男人。


 


「啊抱歉,怎么了?」


 


「这是哪儿?」


 


这可怎么解释比较好啊。


 


大野智伸手挠了挠头发苦恼的皱起了小脸。


 


「你是…大野く…さん吗?」


 


樱井翔其实还在犹豫,只是对方下意识烦恼的动作跟自己认识的大野智实在相同,只是好像是突然长大了很多一样的脸庞与气质让他忍不住用上了敬语。


 


根本没想到小时候的樱井翔看到现在的自己也能认出来,大野智惊喜的对着他点了头。


 


「我是!不过这解释起来比较麻烦…」


 


「是吃了什么奇怪的药水吗。」


 


他严肃的表情让大野智苦笑了起来,原来奇怪的脑回路是从小就炼成的。


 


「我只能这么跟你说,这是你十五年之后的家,我是十五年之后的大野智。」


 


果然对于学霸来说这样的解释也是无法让人瞬间信服的,更别说眼前的樱井翔还算不上是那个精英学霸。


 


樱井翔拼命转着脑子,面上却是呆滞了下来。


 


「十五年之后?」


 


「嗯。」


 


「我家?」


 


「嗯。」


 


「大野さん在我家?」


 


果然还是那个很会抓重点的樱井翔,大野智感到心力交瘁于是低下了头。


 


明显小朋友好奇的眼睛还闪闪发着光。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嘛。」


 


「诶——」


 


大野智似乎听见了对方有些明显的叹气声和因为失落而拉长的尾音。


 


「在失落什么?」


 


「我还以为十五年之后我会和大野さん成为恋人呢。」说出这些话还是有些羞怯的十九岁樱井翔低头不好意思的挠了一下翘起来的尾发。


 


等一下你十五年前就在想这件事情了?!


 


不知道在尴尬些什么,大野智也把眼神移开盯住了天花板的吊灯。


 


「对了大野さん,现在的我变成了什么样的人!」


 


少年自然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大野智突然之间就想起了那段最黑暗的时期,随即还是笑了起来伸手揉了对方的脑袋。


 


「现在的翔くん啊,变成了很厉害的人呢。」


 


「诶诶。」


 


「什么都能做的很好,唱歌也好跳舞也好,报新闻也好做MC也好。是个非常非常厉害非常非常温柔的大人。」


 


少年似乎因为对方叙述间过分柔软的表情呆愣在了原地,回过神来才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双手捧上开始发烫的脸颊。


 


大野智还是笑盈盈的盯住了他。


 


不管什么时候的翔くん被人夸奖了之后总是会害羞呢。


 


「大野さん!」


 


「嗯!」


 


突然之间站起来的樱井翔的认真的表情也不禁让他坐直了身子用同样的情绪回应了过去。


 


「我们真的只是朋友吗!」


 


「……」


 


「现在的我都在干嘛呀……」


 


现在的你其实该做不该做的已经全都做了。大野智只好讪讪的在心里回应。


 


「大野さん!」


 


「嗯!」


 


「可以,吻一下吗!」


 


「……」


 


大野智咬牙切齿的想着这到底算不算是NTR,过一会儿现在的樱井翔回来之后要怎么解释才能糊弄过去。


 


「现在的我肯定也是喜欢大野さん的,如果,如果还是朋友的话那能麻烦大野さん转告他一句话吗。」


 


「什么?」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想陪在大野さん的身边,所以从现在开始的未来十几年就麻烦你实现我的愿望了。」


 


犯规——


 


大野智看到那张稚嫩的脸庞说出了这样仿佛求婚一般的话语心里的鼓动越发快速,他咬着下唇努力克制着才没让心脏扑通扑通的从嘴巴里跳出去。


 


少年见他没什么反应的还是坐在沙发上紧盯着自己,攥紧了拳头深呼吸了一下才走近到他的身前。


 


弯了腰在他的唇瓣上蜻蜓点水般的完成了亲吻。


 


大野智根本还来不及反应,眼前的脸庞就抑制不住心里的喜悦绽开了因为满足而过分好看的笑颜。


 


年幼的樱井翔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


 


似乎只是眨个眼睛的瞬间,樱井翔就以自己熟知的样子回到了这里。


 


大野智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刚才都发生了些什么,脸颊慢慢飘上粉红的同时也迅速把双腿踩到了沙发上整个人蜷缩成了大团子。


 


才刚刚从年少的大野智那里回来的樱井翔刚想告诉对方果然发生了奇怪的事就看见了他的动作。


 


「诶?智くん怎么了!是不是以前的我做了什么让你难过了!」


 


「バカ…」


 


他小小声的嘟囔了出来。


 


「翔くんバカ。」


 


樱井翔不明所以的盯住了他,听见的语气里别说是悲伤了完全只是难掩的喜悦。


 


实在是太过久远的事情了,怪不得自己早上起来只看见对方的睡衣觉得特别眼熟,完全都已经不记得那天自己过来都做了些什么了,他有些慌张的坐到了大团子的身边伸手揉了头发又顺手把一整个人搂进了怀抱。


 


还在回想自己在做什么的樱井翔没发现大野智已经抬起头望着他了。


 


「翔くん。」


 


「啊,嗯。」


 


「你真的不记得你说过什么了?」


 


「不太…记得了…」


 


大野智又把脑袋埋进了自己的膝盖。


 


「我果然喜欢以前的翔くん。」


 


「哈?为什么啊,他又没我高又没我壮,脑子也没我好,什么都做不来的啦。」


 


从来没见过这么踩自己的。


 


大野智缩着的身子靠在樱井翔怀里偷偷笑的一抖一抖。


 


「你回去有看见我吗。」


 


「看见了。」那个有些乖僻的少年。


 


其实大野智是有一些关于这件事情的印象的,那天正和樱井翔讨论着出道之后的远大的梦想只是一眨眼面前的人就好像长大了不止一星半点,具体的话他是记不清了,印象里的是最后樱井翔在自己额头上留下的誓约般的吻。


 


「你说什么了?」


 


「你问我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的。我说是个很厉害的人,开了自己的画展,舞蹈和歌曲都是世界级的宝藏,不管做什么都会全力而为,是我最喜欢的人。」


 


「没了?」


 


「还有,智くん要相信,不管什么时候什么时间,我都是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怀里的人停下了动作与声音。


 


「智くん?」


 


从肩膀开始环到他后背的大手轻轻拍了拍,怀里的人突然放下了双腿伸手环抱住了他的颈脖,往上挪了挪身子选了一个最贴合最舒服的拥抱姿势。


 


樱井翔的双手才适时从他腋下穿过搂紧了腰际。


 


「我跟你说哦。」大野智贴着他耳朵开了口。


 


「…嗯?」


 


「刚才翔くん吻了我呢。」


 


「哈?」


 


「嘴巴。」


 


樱井翔一阵语塞,虽然从小就对他抱了些这样的感情却完全忘记了自己看见长到了这么大的大野智也会控制不住还做出了这样的事情。


 


虽然都是自己,还是有些心塞。


 


他把趴在自己身上的大野智扒了下来毫不犹豫的咬了一口他微微撅起来的唇瓣。


 


「会痛。」


 


「继续刚才的事情。」


 


「啊?不要。」


 


「刚才我都快起来了。」


 


「你跟小时候一点都不一样了!以前的翔くん还会害羞脸红的超可爱!」


 


「我也会!」


 


「你只会把我弄得害羞脸红还哭!」


 


「你也知道啊。」


 


「我不管!」


 


「……」


 


「你把以前小小的翔くん还给我!!」














FIN.




















翔君其实就是个爱撒娇还喜欢吃豆腐的立派的大人而已w




提前祝gns儿童节快乐!!




也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186 )

© shi | Powered by LOFTER